第04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唐京滨城际铁路发送旅客21.2万人次
北京市妇联在全市建成500家“驿港湾”
北京3600余政务事项延伸至北三县
“现摇元宵” 再次回归老字号
东城区抽检元宵汤圆未发现不合格食品
东城将创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
本市对民生计量器具监督检查合格率99.3%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区抽检元宵汤圆未发现不合格食品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元宵节将至,东城区加大商超、餐饮店等销售的元宵、汤圆等节日食品的检查力度,共进行了114例快速检测,未发现不合格食品。

记者昨天跟随东城区市场监管局东四所执法人员来到东四朝内菜市场和顺天府第十九分店,对元宵、汤圆开展现场检查。执法人员检查了预包装元宵汤圆的索证索票和进货记录落实情况,了解进货来源。对需冷冻储存的元宵,检查了是否按要求的温度储存销售,冷冻设备是否正常运行。

当天,执法人员在现场随机抽取了部分元宵开展快速检测,主要检测了硼砂、糖精钠、山梨酸、苯甲酸等项目。据东城区市场监管局东四所所长马晖介绍,自春节前夕,东城区已经开展了元宵节食品检查。在对预包装、散装元宵和汤圆,糯米粉、黑芝麻等制作元宵的原料开展检查的同时,对现场滚粘成型、即时售卖的元宵也开展了检查,重点检查现场是否具备必要的设施设备,原料来源是否正规、是否在保质期内,并要求从业人员持有效的健康证明,规范佩戴口罩、手套和发帽等。周美玉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