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拓首都工会工作新局面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新时代首都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海淀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大兴区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职工通过书写金句表达爱党爱国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合“六关爱”开展慰问 提供形式多样服务项目
大兴区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孙艳)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兴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向一线劳动者送上大兴区委区政府和“娘家人”的关心关怀。

近日,大兴区总工会、区产促中心一行到大兴经开区,为园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天域北斗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线职工送去温暖物资和关怀慰问。

慰问中,大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玉俊,大兴区产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燕珠一行听取了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卫兵和北京天域北斗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豪对公司的发展历史、文化建设、服务理念等介绍后,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对企业在推动产业产品技术进步、为大兴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企业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大兴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辖区工会组织要全力提升高效优质的服务意识,全心全意协助企业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竭力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大兴区总工会将持续结合“六关爱”,即关爱弱势群体、关爱一线职工、关爱劳动模范、关爱技术能手、关爱重点企业、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开展送温暖慰问工作。

大兴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总工会高度重视疫情对职工就业、生活的冲击和影响,把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困难企业列入工作重点。此次送温暖活动将深入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困难原因、职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同时,整合多方社会资源,为职工开展专业化、精细化、社会化服务,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异地在京过节职工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项目和服务,不断丰富节日期间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