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拓首都工会工作新局面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新时代首都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海淀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大兴区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职工通过书写金句表达爱党爱国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两节 送温暖 抗疫情 促复产
海淀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近日,由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卫华带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孙金春、区总工会副主席严钢、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张寰一行,前往海淀区永兴花园120院前急救专班及海淀医院,慰问奋战在医疗救治和院前急救的一线医护人员共计1600余人。据了解,该活动为海淀区总工会“迎两节、送温暖、抗疫情、促复产”系列走访慰问活动的一部分。

在永兴花园,李卫华对院前急救专班一线职工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并将慰问品送到了职工们手中,希望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注意自身的防护,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近日,社会面院前急救需求量较大,海淀区院前急救工作人员扑向一线,许多人无怨无悔坚守岗位,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区总工会的慰问关怀下,我们备受鼓舞,将继续鼓足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120急救永兴专班负责人付旺首先对海淀区总工会的暖心慰问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医学救援中心及永兴花园近期转运情况、医疗配置、工作机制等内容。

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海淀医院,走访慰问海淀医院医疗救治一线医护人员。自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以来,海淀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咬紧牙关、昼夜奋战,全力守护着居民健康,海淀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将慰问品交到医务工作者的手中,表达了温暖的祝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卫华表示,全区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海淀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里。同时,各级工会要做好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鼓舞士气,攻坚克难,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