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谱写全面建设 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海淀工会“两节”慰问将惠及10万余职工
三里屯街道工会表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昌平工会交出职工维权服务工作亮眼成绩单
7000份新春年货将免费向职工发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里屯街道工会表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本报讯 (记者 刘欣欣)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朝阳区三里屯街道总工会从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角度出发,召开“情满三里”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表彰会。会议结束后,三里屯街道总工会为职工们发放了“暖冬礼包”。

“这份荣誉是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让我真切地感受到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够大有作为。”一位获奖职工代表表示,今后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当好城市的移动探头,用自己饱满的工作热情回报社会。

据了解,三里屯街道总工会持续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近期多次开展“寒冬来袭,工会暖心”慰问活动,让快递员、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寒冷的冬日感受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每个行业都有它背后的辛苦,每一位创造价值的人都应获得肯定,希望通过慰问和表彰活动,增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三里屯街道总工会主席郑敏表示,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关心关爱,立足小哥们“急难愁盼”问题,不断织密服务阵地体系,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