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谱写全面建设 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海淀工会“两节”慰问将惠及10万余职工
三里屯街道工会表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昌平工会交出职工维权服务工作亮眼成绩单
7000份新春年货将免费向职工发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3年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云区总工会将启动“工会服务惠万家,职工欢乐过大年”活动
7000份新春年货将免费向职工发放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记者昨天从密云区总工会获悉,1月9日起,2023年度“工会服务惠万家,职工欢乐过大年”活动即将启动,密云区总工会将以线上预约的方式,免费发放包含13类、共计7000份新春年货。

据了解,为落实北京市总工会在《全市系统开展的“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按照“全覆盖、普惠制、信息化、实名制、社会化、项目制”方式,积极宣传推广密云优质农产品,让职工在节日中享受快乐、实惠,密云区总工会连续多年开展“工会服务惠万家,职工欢乐过大年”活动,深受职工欢迎。

今年,该活动依旧面向全区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在职职工,职工可通过“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客户端、12351职工服务网进行线上预定,且每人每张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只限参加一个项目。13类暖心年货包含“新春文化礼包”、运动健身券、花卉盆栽以及柴鸡蛋、山楂制品礼盒、农副产品礼盒、蜂蜜礼盒等密云区特色农产品。

预定成功后,职工可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在1月11日至15日期间,前往各规定地点扫码验证领取年货。职工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领取后未在规定时间内享受服务,则视为自动放弃。

密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涉及的特色农产品均来自密云区本土企业或农民合作社,我们在积极推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密云区优质农产品,吸引更多人关注和支持密云区乡村振兴事业。”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