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谱写全面建设 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海淀工会“两节”慰问将惠及10万余职工
三里屯街道工会表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昌平工会交出职工维权服务工作亮眼成绩单
7000份新春年货将免费向职工发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访一线医务人员 慰问值守干部职工 开展“将温暖带回家”活动
海淀工会“两节”慰问将惠及10万余职工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近日,海淀区总工会以“广泛覆盖、聚焦重点、突出特色”为原则,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重大活动、重要任务、重点群体,启动“迎两节、送温暖、抗疫情、促复产”系列专项走访慰问活动,预计惠及职工10万余人。

据了解,海淀区总工会将走访慰问奋战在医疗救治及院前急救一线医护人员,为卫生系统医护人员提供慰问品及专项慰问金;开展“慰问留京职工送温暖活动”,共惠及29个街镇3万名职工;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为东华软件、佳迅飞鸿、北斗星通、滴滴和物美等5家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发放慰问金;慰问“两节”期间值守干部职工及超市发等保供单位一线人员近3000名;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为户外劳动者发放保暖用品6000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向569名劳模和技能人才代表发放慰问金;继续开展“将海淀温暖带回家”活动,为返乡的农民工发放10000份年货。

此外,为更好凝聚职工力量,助力海淀区复工复产,海淀区总工会将通过北京工会12351服务平台开展“科创海淀,职享未来”海淀区工会会员专享活动。活动将服务职工1万人,科创产品均选自海淀区高新技术企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