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大限度吸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
围绕“五强”目标要求加强工会建设
加强阵地建设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精准服务
发挥高校思政工作优势调动教职工学习主动性
住总二公司项目部暖心举措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和平街街道工会干部变身“送菜大白”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富职工“菜篮子” 制定心理“疏导法” 打好运动“组合拳”
住总二公司项目部暖心举措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徐腾飞)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和安全,近日,北京住总二公司延庆南菜园项目党支部、工会联合通过开展“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系列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为职工排除后顾之忧,全力保障项目职工及外施队职工的健康安全。

据了解,延庆南菜园项目党支部、工会为了坚持保障封闭管理期间职工生活质量不下降,从丰富职工“菜篮子”、制定心理“疏导法”、打好运动“组合拳”上下功夫。该项目党支部、工会广泛征集职工合理化意见建议,食堂厨师在烹饪上跟着职工胃口走,严格把控食品质量,保证特殊时期职工的营养均衡。

此外,该项目部还采取重点对象“一对一”、一般对象“一对多”等形式,及时、准确掌握疫情期间职工及外施队职工的思想动态,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全员思想持续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