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大限度吸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
围绕“五强”目标要求加强工会建设
加强阵地建设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精准服务
发挥高校思政工作优势调动教职工学习主动性
住总二公司项目部暖心举措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和平街街道工会干部变身“送菜大白”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建大工会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挥高校思政工作优势调动教职工学习主动性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张睿) 连日来,北京建筑大学工会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起来、走起来、唱起来、赛起来、干起来”系列活动,发挥高校思政工作优势,充分调动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的学习主动性,活动开展以来已覆盖2000余人次。

北建大工会近日组织工会干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培训,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做主题分享,并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参加知识问卷答题等方式,结合工作实践学报告、悟思想、开新局。

同时,北建大工会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防疫志愿服务等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校共有105名工会干部参加防疫一线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全体志愿者中占比达到63%,以实际行动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防疫安全。

此外,北京建筑大学工会还组织教职工唱响红色歌曲、举办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等活动。该校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找准工会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群众工作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