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大限度吸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
围绕“五强”目标要求加强工会建设
加强阵地建设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精准服务
发挥高校思政工作优势调动教职工学习主动性
住总二公司项目部暖心举措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和平街街道工会干部变身“送菜大白”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区各级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围绕“五强”目标要求加强工会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连日来,昌平区各级工会组织职工迅速投入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昌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昌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冰带领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王冰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让广大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凝聚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围绕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五强”目标要求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连日来,该区各镇(街道)总工会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阳坊镇总工会精心组织辖区内企事业单位、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展开讨论。该镇总工会副主席王君华表示,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继续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拓宽维权服务范围,切实提升工会服务工作的精准性。

城南街道积极组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卖、快递小哥们在工作一线利用多种渠道学习大会报告,并纷纷发表自身感受,营造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崔村、沙河、兴寿、小汤山、北七家等镇(街道)总工会也纷纷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辖区内各基层工会干部及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动员工会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