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推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职工成长成才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建工六小村安置房项目部“爱心送考”温暖职工
“以球会友”鼓干劲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六小村安置房项目部“爱心送考”温暖职工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通讯员 魏燊) 恰逢经济师考试、一级建造师考试、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在即,近日,北京建工通州六小村安置房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为该项目13名参加考试的职工送温暖、鼓士气。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北京建工通州六小村安置房项目实施封闭管理,职工购买考试用品较为不便。为此,该项目部工会为考生们精心准备了全套考试用品,解决了燃眉之急。职工们纷纷表示,定会不负众望,力争在考场上取得好成绩,更会在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为项目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建工通州六小村安置房项目是北京市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部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部高度重视人文关怀解决职工所需,关心职工所感,满足职工所盼,携手共建温馨和谐的项目大家庭,同时鼓励职工提升个人业务能力,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性团队,推动项目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