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推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职工成长成才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建工六小村安置房项目部“爱心送考”温暖职工
“以球会友”鼓干劲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开集团组织劳模先进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职工成长成才

 

本报讯 (记者 刘欣欣) 近日,首开集团工会举办了以“劳模感悟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首开集团劳动模范、先进集体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现场,首开集团领导为获得2022年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来自首开集团各个板块的7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首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莉表示,当前,集团上下正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冲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供暖保障一线、项目营销一线、建筑施工一线,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在这样的环境下,大力弘扬和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有了良好的“发酵田地”,推动集团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也有了新的更高要求。

李晓莉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集团公司管理创效结合起来,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争创佳绩。要坚持思想引领,在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中体现新作为,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职工成长成才,形成人人学劳模、人人争当劳模的新风尚,激发职工群众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使命感。

据悉,首开集团工会此前已召开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会工作。未来,首开集团工会还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