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我为职工办实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州千名职工疗休养期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兴区总工会打好服务的士司机“组合拳”
石景山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座谈会
公交党员追寻“红色记忆”
密云25名电工、叉车工决赛现场展“绝活”
西城区总工会慰问陶然亭“快递小哥”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福田戴姆勒公司工会举办职工健走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田戴姆勒公司工会举办职工健走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崔欣) 近日,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工会联合举办了“奋斗正当时 聚力新征程”健走活动,共计950余人参加。

“此次健走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倡导职工养成积极健康的运动方式,发扬‘敢闯 敢试 敢赢’的奋斗精神,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下半年的运营工作中。”据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公司工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凝聚融合有效沟通、健全完善体系建设、立足需求精准关爱、引领职工创新创效”为重点目标,竭诚为广大职工服务,持续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