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我为职工办实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州千名职工疗休养期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兴区总工会打好服务的士司机“组合拳”
石景山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座谈会
公交党员追寻“红色记忆”
密云25名电工、叉车工决赛现场展“绝活”
西城区总工会慰问陶然亭“快递小哥”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福田戴姆勒公司工会举办职工健走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合工作岗位和奋斗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
石景山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张晶)近日,石景山区总工会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全国、首都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座谈会。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利军,有关单位领导、受表彰代表、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各行业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石景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高洪雁主持。

记者了解到,今年,石景山区有1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家单位班组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2家单位班组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6人荣获首都劳动奖章,1家单位荣获首都劳动奖状。

在座谈交流环节,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枭龙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史晓刚,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骨科一康复中心代表杨华清等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奋斗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分享了在平凡岗位上发扬劳模精神、展现劳模风采,努力拼搏、积极奉献的事迹,并表示,会珍惜这份难得的荣誉,继续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打造“一起向未来”的城市复兴新地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利军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指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向劳模致敬,向劳模学习,在全区形成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广大劳动者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争当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修养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在工作中务实担当、勇挑重担、勤勉敬业,努力做本行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为石景山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承担责任,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做好职工的服务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他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