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我为职工办实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州千名职工疗休养期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兴区总工会打好服务的士司机“组合拳”
石景山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座谈会
公交党员追寻“红色记忆”
密云25名电工、叉车工决赛现场展“绝活”
西城区总工会慰问陶然亭“快递小哥”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福田戴姆勒公司工会举办职工健走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区总工会慰问陶然亭“快递小哥”

 

本报讯(记者 陈曦) 近日,西城区总工会开展面向户外工作者的互助保障专项慰问,来到陶然亭街道顺丰速运快递场站,看望在这里工作的“快递小哥”。

慰问中,西城区总工会副主席刘方振与现场的“快递小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互助保障等状况。顺丰速运陶然亭分部经理李洋介绍了陶然亭分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果等。

“他们是街头巷尾忙碌的普通户外工作者,用辛勤的劳动保障着我们的包裹按时投递,便利了大家的生活,值得我们的尊重和爱护。”刘方振将慰问品送到“快递小哥”手中。“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方便首都市民们的生活。

西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城区各级工会将不断提高精准化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功能及手段,进一步提升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的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