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我为职工办实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州千名职工疗休养期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兴区总工会打好服务的士司机“组合拳”
石景山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座谈会
公交党员追寻“红色记忆”
密云25名电工、叉车工决赛现场展“绝活”
西城区总工会慰问陶然亭“快递小哥”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福田戴姆勒公司工会举办职工健走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总工会工会干部培训第一期课程开班,将帮助基层工会干部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和服务职工的能力。

本次课程采用线上培训的形式,工会干部可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听课学习。第一期培训课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当前工会工作》《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工会工作》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进行了讲解。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工会干部培训在提升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促进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工会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坚持以干促学,学以致用,以问促学,学用结合,不断增强和提高服务职工、企业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