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2年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盾构机操作工技能竞赛决赛闭幕
中建智地80余名单身职工赴“甜蜜之约”
市总工会慰问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
面点玫瑰送“职工夫妻”
东城卫健委系统各级工会为防疫一线职工送关爱
延庆区单身职工相约“云中鹊桥”
怀柔园工会“夏送清凉”惠及职工4000余人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区单身职工相约“云中鹊桥”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近日,延庆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组织开展了“爱满京城 相约幸福”缘来你在最美延庆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据了解,本场活动首次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呈现,开启视频连线、姻缘相牵的“云中鹊桥”线上联谊新模式。归国留学人员、现役官兵、消防员以及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单身职工通过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线上连麦等环节,让现场与线上2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在直播间互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心理咨询师的精彩讲解贯穿其中,与职工共同分享正确婚恋观、情感观、家庭观,并一一解答了职工在情感中遇到的问题。延庆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为单身职工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有缘人终成眷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