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2年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盾构机操作工技能竞赛决赛闭幕
中建智地80余名单身职工赴“甜蜜之约”
市总工会慰问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
面点玫瑰送“职工夫妻”
东城卫健委系统各级工会为防疫一线职工送关爱
延庆区单身职工相约“云中鹊桥”
怀柔园工会“夏送清凉”惠及职工4000余人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智地80余名单身职工赴“甜蜜之约”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 近日,中建智地置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七夕”情人节主题露营派对,邀请北京市税务局、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北京审协、中化集团、中电太极集团等单位共80余位单身职工参加。

“活动伴随着热情洋溢的音乐开场,全体人员以10名男生和10名女生为1组,分成4组,并选出队长,带领队员共同完成活动和任务。”工作人员介绍,为拓宽职工互相交流的范围,各队之间相互交换轮转。职工围绕工作单位、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便于大家互相快速了解。经历破冰暖场后,主办方还设置互动游戏环节,让职工通过“趣味答题”“蒙眼吃瓜”“狼人杀”“谁是卧底”“飞盘九宫格”等小游戏,活跃气氛。互动活动结束后,便进入了用餐时间。职工们默契配合、分工明确,取材、配料、烧烤……忙得不亦乐乎,更有职工现场一展歌喉,用音乐特长展示自我。

中建智地置业有限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持续关注职工所需所想,开展富有特色的联谊活动,帮助职工扩大交往圈,在倡导职工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价值观的同时,增强职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