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2年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盾构机操作工技能竞赛决赛闭幕
中建智地80余名单身职工赴“甜蜜之约”
市总工会慰问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
面点玫瑰送“职工夫妻”
东城卫健委系统各级工会为防疫一线职工送关爱
延庆区单身职工相约“云中鹊桥”
怀柔园工会“夏送清凉”惠及职工4000余人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2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盾构机操作工技能竞赛决赛闭幕

 

本报讯 (记者 马超)“感谢工会搭建的平台,我才有机会获得本次大赛个人和团体第一名。比赛也让我和同行有了交流的机会,对提升自身的技能帮助很大。”8月3日,获得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盾构机操作工技能竞赛决赛第一名的郝晨旭说。经过3天的角逐,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盾构机操作工技能竞赛决赛圆满闭幕。

最终,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郝晨旭、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姬彦锋、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赵德岩、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慧韬、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李少辉、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马宗瑜、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陈东波、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蓝田、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魏勇、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张立业获得决赛个人第一至十名。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决赛团体第一至三名。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赛事为市总工会与市人力社保局共同举办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也是今年全市54项大赛第一个线下展开的大型赛事。主要面向在北京地区有施工任务、有盾构机操作项目的企业。本次大赛由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北京市建筑工会、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和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主办,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从去年9月初启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最终有13支代表队的52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其中,实际操作考试包括维修保养、模拟机操作和故障诊断与排除三部分。设置了个人奖和团体奖两种奖项,获得大赛第一至十名的选手将获资金助推,并进入北京市职工技能人才库;获得第一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2023年将优先推荐参评“首都劳动奖章”。综合成绩前三名的代表队,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奖牌及证书。

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市交通运输工会、市建筑工会、市总工会职工发展部以及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决赛闭幕式。

通讯员 陈弘毅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