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2年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盾构机操作工技能竞赛决赛闭幕
中建智地80余名单身职工赴“甜蜜之约”
市总工会慰问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
面点玫瑰送“职工夫妻”
东城卫健委系统各级工会为防疫一线职工送关爱
延庆区单身职工相约“云中鹊桥”
怀柔园工会“夏送清凉”惠及职工4000余人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工会慰问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

 

本报讯 (记者 张晶) 8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带队先后来到北京邮政志愿服务主题邮局、北京石油实润加油站,慰问一线职工,为在炎炎夏日中仍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们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在北京邮政志愿服务主题邮局,慰问组一行为投递员们送上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在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在了解到这里的205名职工为方圆65平方公里的近100万人提供服务,日均投递邮件、报刊量达1.98万余件后,赵丽君表示:“谢谢大家,你们辛苦了,多保重身体。”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北京石油实润加油站,详细了解了站点开展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的情况和措施,参观站内暖心驿站、党支部活动室,并向一线职工送上“清凉包”。赵丽君关切地叮嘱加油站相关负责人,要科学安排工作时间,为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避暑休息提供便利,帮助职工平安度夏。

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北京邮政志愿服务主题邮局、北京石油实润加油站都是“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两个站点依托各自优势,因地制宜,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多项贴心服务。北京邮政志愿服务主题邮局在站点内设立了饮水机、冰箱、微波炉等,免费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用餐饮水和休息的场所,并有专人负责日常运行管理;北京石油实润加油站则在原有的加油、洗车、便利店、咖啡的基础服务功能之上,融入鲜食、洗衣等更多种类,致力于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多维度服务。

当天,北京市服务工会、北京邮政工会、北京石油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本报记者 陈艺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