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消防提示: 安装防盗窗需预留“逃生口”
枕头有个最佳高度
眼药水要滴在下眼睑
“3+”模式平稳推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发生外伤需注意 医疗照射有禁忌
睡觉半睁眼可能是病
香薰使用频繁损伤呼吸道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3+”模式平稳推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丰台街道市场所执法人员全员停休上岗,走进企业,送上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认知度 通过微信、电话、上门指导、发放复工复产提示告知书等多种途径开展复工复产指导工作,主动上门指导,耐心细致地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疫情期间顺利复工复产,共发放提示告知书86份。

加大执法强度,降低风险度 执法人员进行“地毯式”扫街摸排复工情况,逐户排查、动态清零,确保全覆盖。同时结合不定时开展随机抽查,对重点区域进行精准式重点检查,全面要求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环境消杀、人员核酸等多方面措施,确保无风险。

加大服务温度,提升融合度 服务向前一步,风险前移一步,主动为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开通绿色通道,通过发放统一的核酸检测票,协调检测点错峰安排核酸检测人员检测时段等方式,及时有效降低从业人员上岗前风险率,也大大提升了辖区企业与监管部门的融合度。截至目前,已有120余家商户在丰台街道市场所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复工复产,辖区经营秩序健康良好。(宋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