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贞街道为居民送出三项新春礼包
不挑毒株 检测灵敏度提升10倍
怀柔开展燃气专项执法工作培训
北京启动“见字如面·对话冬奥”活动
公交620路成为居民“暖心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开展燃气专项执法工作培训

 

春节临近,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召开在即。为了进一步提升怀柔区燃气专项执法水平,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月17日,怀柔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了燃气专项执法工作培训会。

培训当天,主讲专家结合全国燃气安全典型事故,分析事故原因,传授燃气安全相关知识,并从燃气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及执法部门监管责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重点解析了燃气法律法规、燃气安全重点检查事项,进一步明确了燃气安全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执法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深入浅出,不仅提升了执法人员燃气安全方面的知识,更给大家在今后的执法检查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储备。

下一步,怀柔城管执法系统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执法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力量,认真抓实燃气安全监管,提前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及节日期间城市运行秩序平稳有序。

□本报记者 崔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