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冬奥村启动闭环管理
通州“无障碍式”服务推动残疾人就业
通州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预计今年开工
北京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核酸检测阳性者
朝阳区已启用小闭环管理酒店19家
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企业将获资金补贴
北京日核酸检测能力达168万单样本
本市核酸检测单检每次不高于35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区已启用小闭环管理酒店19家

 

本报讯(记者 孙艳) 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记者昨天从朝阳区获悉,自1月4日起,朝阳区已启用小闭环管理的签约酒店和涉奥驻地保障酒店共19家,各项准备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方恒假日酒店作为朝阳区冬奥保障接待酒店之一,将服务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在冬奥村工作的官员及医疗领域专业志愿者。目前,酒店专班已根据前期踏勘、沟通了解酒店具体情况,并进行了相关工作的部署。日前,方恒假日酒店举办了首场卫生防疫知识培训,从防护用品使用、公共区地表物表消毒、垃圾清运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公共卫生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1月18日,酒店将正式启动小闭环工作。在此之前,酒店已完成出入、用餐、开展核酸检测等流线走位设置。

冬奥会期间,酒店专班将不断完善工作预案,进一步开展培训及各项桌面推演和现场演练工作,用心服务好冬奥盛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