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冬奥村启动闭环管理
通州“无障碍式”服务推动残疾人就业
通州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预计今年开工
北京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核酸检测阳性者
朝阳区已启用小闭环管理酒店19家
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企业将获资金补贴
北京日核酸检测能力达168万单样本
本市核酸检测单检每次不高于35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核酸检测单检每次不高于35元
混合检测每样本不高于8元 不得收取“加急费”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 在昨天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杜鑫介绍,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本市部分社会检测机构在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收取“加急费”问题,经市医保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等部门共同研究,对全市核酸检测机构收费行为进行进一步规范。全市各类检测机构在开展核酸检测时,应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统一定价收费,价格为单检每次不高于35元,混合检测每样本不高于8元,不得收取“加急费”。

杜鑫介绍说,各有关检测机构应当主动在显著位置公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及混合检测价格,严格按照规定向群众提供服务并收取费用,规范自身收费行为。杜鑫表示,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将与卫生健康委等有关部门加强对检测机构的宣传培训,密切关注相关政策执行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相关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