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民国书家巨匠再“聚”北京
冬奥建设者体验冰雪运动
CBA联赛应该是青少年的榜样
朝阳村民收到“精神年货”
北京演艺集团第二届新春贺岁演出季启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演艺集团第二届新春贺岁演出季启动

 

本报讯(记者 盛丽)近日,北京演艺集团第二届新春贺岁演出季启动。“京演赏大戏”“戏曲过大年”“京味儿有好戏”三大板块精彩内容将陆续在国家大剧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等20余个剧场亮相,给观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评剧、木偶剧、舞剧等多样艺术品类剧目亮相演出季。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制作的儿童音乐剧《冰墩墩雪容融之冰雪梦》将于2月12日、13日在石景山文化艺术中心上演;同样是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创演,根据著名作家叶广芩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改编的儿童剧《耗子大爷起晚了》将于1月20日至28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场驻演14场。

由中国评剧院、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北京市曲剧团三大戏曲院团特别推出的“戏曲过大年”系列演出即将在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登台献唱。2月1日至4日,中国评剧院将带来评剧《向阳商店》等;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也将上演河北梆子经典剧目;2月5日至6日,北京市曲剧团将带来经典剧目《龙须沟》等。

北京曲艺团将于1月31日至2月6日策划推出《新春送福——春节好戏连连看》系列线上演出。七期主题不仅独具年味儿与新意,节目也紧扣主题,包含了快板、相声、单弦、河南坠子、西河大鼓等多种曲艺形式。汇集北京曲艺团众多优秀青年相声演员的相声专场《新春送福》也将在2月4日于顺义大剧院为观众奉上精彩的笑料包袱。

此外,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新创剧目《大象来了》将在2月2日和3日首演。北京民族乐团也将于1月24日在国图艺术中心带来《书香筑梦 金虎纳福》民乐特别演出。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