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织密“微网格” 凝聚“大力量”
巴赫雕像落地首个“双奥社区”
北京城市学院“未来号”开启“双奥之程”
中铁六局职工海外建轻轨架起跨国姻缘
20余个冰雪项目点燃迎冬奥氛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雁栖冰雪嘉年华启动
20余个冰雪项目点燃迎冬奥氛围

 

惊险刺激的雪地摩托、充满趣味的雪地坦克、冰雪运动“人气王”雪圈冲浪……日前,怀柔雁栖冰雪嘉年华启动,20余个冰雪项目精彩纷呈,迎冬奥气氛火热。

本次冰雪嘉年华以“助力冬奥 燃情冰雪”为主题,围绕冬奥、科技、趣味等元素,设置了雪坡区、机械动力区、雪地转转区、欢畅亲子区四大区域。

乘魔毯到达雪坡平台,皑皑白雪尽收眼底,乘坐雪圈沿雪道顺势而下,感受高速滑行的刺激体验与视觉冲击……游客刘女士说:“家门口体验一把‘网红’雪圈冲浪,这坡度挺大,挺刺激的,太好玩了!”玩完雪圈冲浪意犹未尽的市民,还可以移步机械动力区,尽情加速、甩尾,感受雪地摩托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不止是大人们的快乐园,冰雪嘉年华也是小朋友冬天里的游乐场。雪地转转区和欢畅亲子区设置了雪地挖掘机、悠波球、碰碰球、雪地转转等项目。有刺激惊险的、也有简单有趣的……20余个冰雪项目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除了丰富的冰雪运动,精心设计的冬奥元素景观布置也让市民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一起向未来”“BEIJING2022”冰雪雕塑,还有惟妙惟肖、憨态可掬的冰墩墩、雪容融。市民张先生说:“冬奥临近,我们一家人来这儿感受一下浓浓的冬奥氛围,共同为北京冬奥会呐喊助威!”

据雁栖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雁栖镇已连续三年举办冰雪嘉年华,近13万市民通过体验冰雪项目沉浸式感受冬奥魅力。“今年是冬奥之年,我们以举办冰雪嘉年华活动为纽带,点燃喜迎奥运、全民参与的冬奥激情,与广大市民一起共赴冬奥之约!”

□本报记者 崔欣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