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织密“微网格” 凝聚“大力量”
巴赫雕像落地首个“双奥社区”
北京城市学院“未来号”开启“双奥之程”
中铁六局职工海外建轻轨架起跨国姻缘
20余个冰雪项目点燃迎冬奥氛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赫雕像落地首个“双奥社区”

 

1月15日,在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20天之际,由东城区委、区政府指导,北京市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支持,东城区东四街道工委、办事处和北京金台艺术馆联合主办的“双奥之光 家国同庆”活动,在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的雕像正式亮相,与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在2008年创作的顾拜旦、萨马兰奇、罗格三座雕像一同构成了“奥林匹克人物组雕”,世界首个“双奥社区”正式落地东城区东四街道。

□本报记者 边磊/文 于佳/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