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体检大巴车开进快递点
中国船员最低基薪增长7%
天桥街道工会干部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延庆区总工会为外卖小哥上门“送健康”
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对一解答体检中的问题 现场开展健康指导
延庆区总工会为外卖小哥上门“送健康”

 

本报讯(记者 马超)“赶紧通知还在线上的人员,下线回来领体检报告,还可以现场向专家咨询。”美团外卖延庆站的负责人一边吩咐职工,一边热情地将区总工会和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迎进办公楼。近日,延庆区总工会联合区医院体检中心,带着专家、医护人员和医疗设备,现场服务外卖小哥。

当70份健康体检报告一一送到美团、饿了么外卖小哥手中时,外卖小哥开心地露出了笑容,“能在接单送单的间隙,享受上门健康指导,有种家人般的温暖,让奔波在外的疲惫感顿时减轻了好多。”一名外卖小哥表示。

现场,体验中心医护人员再次为他们测血糖、量血压,帮助他们分析体检结果,并就体检中存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活动现场还引导外卖小哥参与“冬奥有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建设最美冬奥城助力加油”活动,引导他们不抢红灯不越线,手拉手参与文明创建,心连心共建幸福家园,为建设最美冬奥城贡献一份力量。

据延庆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时间的饮食不规律、熬夜导致小哥们普遍存在超重、血压偏高、脂肪肝、血糖偏高等问题,此次体检能让他们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并根据健康体检报告建议及时纠正调整。接下来,区总工会还将继续联合体检中心,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一对一”暖心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