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体检大巴车开进快递点
中国船员最低基薪增长7%
天桥街道工会干部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延庆区总工会为外卖小哥上门“送健康”
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区总工会在全区广大职工和工会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开展主题鲜明的专题学习,加大宣传力度,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会工作实践。连日来,顺义区总工会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区广大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同时,顺义区总工会以部门为单位,以广播电视、新媒体等为载体,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顺义区工会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贯彻到工会工作中,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区广大职工和工会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区总工会充分利用“顺义工会”微信公众号和LED屏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全会精神。采取“顺义工会”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全会信息、LED屏滚动播放全会内容等多种方式,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引导全区广大职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第一时间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顺义工会’公众号推送职工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全会精神感想,让全会精神走进职工,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此外,着重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区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我们深入宣传宣讲全会精神,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引导激励广大工会干部奋发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顺义区总工会将持之以恒做实做强“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等工会工作品牌;注重典型引领,培养选树一线职工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上的先进典型;持续推进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