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足没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出来
第五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推优28部作品
新赛季CBA周六开赛
百场活动亮相北京十月文学月
长城主题征文结果揭晓
中国儿基会建会40周年成就展在京开幕
大型原创音乐剧《闪闪的红星》将首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场活动亮相北京十月文学月

 

本报讯(记者 盛丽)由中国作家协会支持,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文联、北京市西城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出版集团、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发行集团、北京作家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六届“北京十月文学月”于10月13日至10月29日举行。记者了解到,核心活动、国际交流、少儿文学、大众活动、网络文学五大板块共百场活动亮相本届文学月活动。

据了解,本届文学月时间上呈现“2+20+365”模式,即2天高规格活动+20天持续不断文学活动+365天全市持续不间断推进文学项目。空间上呈现“1+10+N”模式,即1个主活动举办地+10个十月文学月打卡地+全国十月作家居住地、特色书店、网络作家写作生活直播、线上国际论坛等不同场景举办地。

本届文学月期间将举办“传承与突破——第六届北京文学高峰论坛”“面向新时代的写作——两届十月签约作家对话”“南北运河诗会”“文学作家西城主题采风”等核心活动。“十月文学伙伴计划”也将在活动期间发布。还将举行“‘立足百年经典,再创时代高峰’儿童文学论坛”与“小十月青年作家创作营”。围绕《孕育》《远去的白马》《平安批》等一批优秀文学作品,将邀请国内知名作家、评论家举办专题创作研讨会。

此外,北京出版集团将以“十月”文学品牌为核心,精心策划组织重点活动20余场。为进一步拓宽传播渠道,本届文学月还将进一步加强与短视频内容平台“联手”,开展线上直播、金句短视频分享等多种活动。同时,首次邀请新媒体平台内容创作者在文学月期间来到活动现场,与著名文学家近距离接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