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足没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出来
第五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推优28部作品
新赛季CBA周六开赛
百场活动亮相北京十月文学月
长城主题征文结果揭晓
中国儿基会建会40周年成就展在京开幕
大型原创音乐剧《闪闪的红星》将首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推优28部作品

 

本报讯(记者 马超)第五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闭幕盛典近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会上公布了“优秀影视IP”和“优秀网络文学作品”推优名单,并发布《网络文学作家职业道德公约》。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4月以来,本届大会向网络文学企业征集183部网络文学作品和286部极具转化价值的网络文学作品,并邀请鲁迅文学奖、茅盾文学奖评委,作协、高校专家等,以及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影视平台方,慈文、新丽传媒等影视制作方组成专家团队,通过多轮评审,最终甄选出《明天下》《汉阙》《最后一里路》等10部文学性、艺术性俱佳的网络文学作品,以及《铁骨铮铮》《大奉打更人》等18部优秀影视IP作品。

活动中,北京作家协会联合大会共同发布《网络文学作家职业道德公约》,旨在大力加强网络文学作家职业道德建设,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增强行业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学发展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