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在京开幕
《亿万职工心向党》将于本月底首演
“五送保障”关爱网约送餐员
天通苑北街道为“小哥”爱心义诊
深入了解行业 才能更好地提供服务
大兴劳模享健康体检
一建老员工重阳赛登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通苑北街道为“小哥”爱心义诊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在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华联家圆驿站,天通苑北街道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近日联合举办了“聚合力 建家园系列活动——小哥义诊”,为50余名快递小哥、外卖骑手送去了健康和暖心关爱。

活动现场,利用排队等待时间,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宣传指导入会,并解答外卖小哥关于入会的问题。随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6名医护人员进行了义诊活动。医护人员一边测量血压和血糖,一边耐心地解答外卖小哥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同时,还向外卖小哥们发放了200余份脑卒中宣传手册,包括《脑卒中预防和康复基本知识》《预防卒中 你我同行》《重视房颤 预防卒中》等。

“医生告诉我血压偏高,并嘱咐我要注意饮食规律,睡眠时间也要有保证。”美团外卖小哥栗亮亮说:“之前送外卖都是别人给我们好评,今天我们也要为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点赞,他们把关爱服务送到了我们心坎里。”

天通苑北街道工委副书记郭春梅表示:“未来,街道还会为‘小哥’群体提供多样化、精细化的服务,增强他们的幸福获得感、社会融入感和对天北街道的归属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