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在京开幕
《亿万职工心向党》将于本月底首演
“五送保障”关爱网约送餐员
天通苑北街道为“小哥”爱心义诊
深入了解行业 才能更好地提供服务
大兴劳模享健康体检
一建老员工重阳赛登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亿万职工心向党》将于本月底首演

 

本报讯(记者 白莹)由全总文工团推出的大型交响音诗画晚会《亿万职工心向党》将于10月28日在北展剧院首演。

整台晚会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朗诵、戏剧情景表演与多媒体影像串联节目,将交响乐团演奏,领唱、情景化合唱、表演唱相结合。整场演出由1个短片、1个仪式、6个语言段落与15首歌曲构成,总时长约80分钟。

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孙文彬表示,《亿万职工心向党》的创作和推出是全团艺术家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与辉煌成就,大力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豪迈抒发亿万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壮志豪情。

据悉,本台晚会演出曲目以同名专辑歌曲《亿万职工心向党》为基础。在近日举行的晚会首演新闻发布会上,全总文工团合唱团与产业工会职工代表共同演唱了这张专辑的主打歌《亿万职工心向党》。

全总文工团常务副团长、著名歌唱家陈思思介绍,这张由全总文工团和中国唱片总公司联袂推出的专辑于今年年初启动,在全国各级工会范围内征集到600多首歌曲,经过专家评审选出100首优秀的获奖歌曲,41首选入专辑《亿万职工心向党》,其中包括20首礼赞劳动者的歌曲,21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佳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