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泉河街道60余医护人员展示护理技能
城关街道职工沟通会吸引网约送餐员入会
送服务 促建会
公交保修“微课堂”助力职工急救互救技能
滨河街道沟通会贴心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东城卫健委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河街道沟通会贴心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近日,平谷区滨河街道总工会携手北京银行来到辖区“饿了么”站点开展网约送餐员专场职工沟通会,共计30余人参加。

为保障网约送餐员的休息时间,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对加入工会组织的网约送餐员进行“一对一”服务、“面对面”开卡,最大限度缩短办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时间,现场扫码入会的网约送餐员共计20余名。同时,工会工作人员通过对海报和宣传折页的讲解,让网约送餐员对加入工会能够享受的服务有了清晰的认识,现场指导送餐员注册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并告知如何参与工会活动。

据滨河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入会,采取精准、有效的沟通方式,保障他们的权益,贴心为他们做好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