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
泉河街道60余医护人员展示护理技能
城关街道职工沟通会吸引网约送餐员入会
送服务 促建会
公交保修“微课堂”助力职工急救互救技能
滨河街道沟通会贴心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东城卫健委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泉河街道60余医护人员展示护理技能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郭小雪)日前,怀柔区泉河街道总工会在北京康益德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举办医护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静脉留置针穿刺与维护,第二部分是心肺复苏竞赛。参赛人员由北京康益德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各科室内部竞赛选拔产生,共有60余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动作娴熟、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充分展示了医护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超的医护技能。此次竞赛由专业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及团体奖。

据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为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搭建了展示风采、提升业务技能的平台,同时,在广大医护人员中掀起了钻研技术、苦练本领的热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