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寿桃热销迎重阳
无法满足需要时保险中介可另设营业场所
2021“北京青年榜样”评选报名本周五截止
207个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争夺总决赛资格
海淀启动老年精神心理健康行动
1283套公租房面向丰台区轮候家庭
怀柔启动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西城发布“科创十条” 预计年均兑现超亿元
北京农学院助力平谷“农业中关村”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发布“科创十条” 预计年均兑现超亿元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昨天,西城区发布“支持中关村科技园区西城园自主创新若干规定”(简称“科创十条”),进一步推动首都功能核心区科技创新升级。这是西城区发布的第五轮创新政策,预计年均兑现将超1亿元。

本次发布的“科创十条”将重点突出对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全周期政策支持,支持内容涵盖研发、成果转化、应用示范、投融资、人才服务、上市等企业发展的全要素、全过程,力争从全方位、全周期、全链条切实解决企业需求。

西城区区长孙硕介绍,“科创十条”大部分条款中的支持额度相比上一版政策大幅提升。比如,对企业重大科技奖项和自建研发平台的奖励由最高2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对企业制定技术标准支持由最高4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对科技孵化机构的支持提高到1000万元等。此外,西城区还增加了对创新型领军企业的培育,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奖励30万元,对有重大影响力的创新企业最高奖励1000万元。

“科创十条”还将鼓励人工智能、5G、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城市管理、民生改善、文物保护利用、节能环保、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重点产业功能区建设等方面的应用,推动以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为依托的应用场景建设,全面提升区域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