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寿桃热销迎重阳
无法满足需要时保险中介可另设营业场所
2021“北京青年榜样”评选报名本周五截止
207个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争夺总决赛资格
海淀启动老年精神心理健康行动
1283套公租房面向丰台区轮候家庭
怀柔启动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西城发布“科创十条” 预计年均兑现超亿元
北京农学院助力平谷“农业中关村”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283套公租房面向丰台区轮候家庭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了解到,燕保·郭公庄家园(南区)等16个公租房项目的1283套剩余房源,即将面向丰台区保障房申请家庭快速配租。

据了解,此次配租的公租房项目共16个,包括燕保·郭公庄家园(南区)、燕保·郭公庄家园(北区)、康润家园、彩虹家园、阅园四区等,房源共计1283套。其中小套型904套,中套型174套,大套型205套。此次将采取网上登记方式,登记时间为10月18日上午10时至10月22日下午5时,申请家庭自行登录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网站(http://www.bphc.com.cn/)自行登记。配租项目在办理入住手续之前,将由丰台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对登记家庭的资格进行复核,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则将根据各项目情况,依序对复核(复查)通过家庭办理签约入住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