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寿桃热销迎重阳
无法满足需要时保险中介可另设营业场所
2021“北京青年榜样”评选报名本周五截止
207个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争夺总决赛资格
海淀启动老年精神心理健康行动
1283套公租房面向丰台区轮候家庭
怀柔启动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西城发布“科创十条” 预计年均兑现超亿元
北京农学院助力平谷“农业中关村”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北京青年榜样”评选报名本周五截止

 

本报讯 (记者 任洁) 2021“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火热进行中。记者昨天从团市委获悉,符合条件的青年可以通过社会自荐、媒体举荐等渠道参加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今年,活动组委会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评出奋斗好青年、志愿先锋、科创达人、青年好网民、文化之星、青少年体育之星等六类共100名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根植基层的“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在北京市工作、学习、生活且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的青年均可参加推荐。

今年的“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分为四个阶段:9月至10月为“推典型”阶段,11月为“树榜样”阶段,12月为“抓宣讲”阶段,明年1月为“重实践”阶段。广大青年自行登陆报名网站,按要求上传材料后完成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bjyouth.hbck.com.cn/forms2.php。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