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寿桃热销迎重阳
无法满足需要时保险中介可另设营业场所
2021“北京青年榜样”评选报名本周五截止
207个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争夺总决赛资格
海淀启动老年精神心理健康行动
1283套公租房面向丰台区轮候家庭
怀柔启动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西城发布“科创十条” 预计年均兑现超亿元
北京农学院助力平谷“农业中关村”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举办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预选赛
207个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争夺总决赛资格

 

本报讯(记者 张晶) 10月12日至13日,本市举办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预选赛,此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经专家组资格审核、项目初筛、预选赛路演后,确定预选赛名次,再按人社部要求,确定晋级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项目团队。

据了解,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2021年11月在广东省佛山市开赛,这是自1985年起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此次总决赛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和优胜奖等奖项,获奖博士后研究人员将荣获“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证书。其中,北京赛区赛事是为遴选北京地区优秀项目和人才、组建北京地区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而专门组织的预选赛事,参赛队伍包括中央在京博士后设站单位、北京市属博士后设站单位,以及与博士后创新创业相关企业。

北京预选赛分为创新赛、创业赛两个赛道,共设置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现代农业与食品、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其它专业领域等8个行业专场赛。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了207个优质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其中,创新赛项目188个,创业赛项目19个。对于报名参赛、晋级总决赛、总决赛获奖的单位和人员,本市将按类别,分别提供经费资助、交流培养、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创业贷款等优质创新创业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