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已打造无障碍精品主题街区43个
海淀区中关村街道拆除5000多平方米违建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畅享贴心服务
市民体验数字人民币 1分钱乘公交
顺义搭台助单身青年“脱单”
北工大学生科技成果齐聚一堂
怀柔区庙城镇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遍地开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搭台助单身青年“脱单”

 

近日,18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顺义区牛栏山镇金牛山公园,参加了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举办的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吹动我的心”“松鼠和大树”等5个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通过参与活动,最终有8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并通过游戏角逐出一二三等奖,还收获现场观众祝福。“平时都在忙工作,感觉交友圈很小,接触的异性也少。很感谢民政局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能认识了她。”活动结束后,牵手成功的单身青年李先生说。现场暂时未牵手成功的青年也表示,活动结束后会依托本次活动提供的微信平台进一步参与互动交流,争取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据了解,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不断深化服务理念,通过组织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帮助单身青年搭建互相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寻找到伴侣。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共有40余对男女青年通过活动找到伴侣。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