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已打造无障碍精品主题街区43个
海淀区中关村街道拆除5000多平方米违建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畅享贴心服务
市民体验数字人民币 1分钱乘公交
顺义搭台助单身青年“脱单”
北工大学生科技成果齐聚一堂
怀柔区庙城镇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遍地开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区中关村街道拆除5000多平方米违建

 

“这个4S店困扰我们好多年了,维修车间离居民楼太近,天天产生的尾气、噪音弄得人心烦,这回终于可以清净了。”近日,家住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08号院附近的居民高兴地发现周边的违建拆除了,原有的空地逐渐显现。

位于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08号院内的汽车4S店就是今年辖区内最大的一处待拆违建,共涉及违建9处,面积5095.83平方米。这里周边聚集着众多居民区,居民们长期忍受着汽车尾气及噪声污染;此外,院内还存在快递人员庞杂、管线错乱、储存漆料等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展示大厅的屋顶都已经大面积发霉,遭遇暴雨很容易发生漏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消除隐患,中关村街道相关部门联合公安、消防对汽车4S店违建实施拆除工作。拆除当天,现场设置警戒区域后,施工人员将违建内的物品腾空,随后拆除队伍进行拆除作业,整个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平稳有序。

接下来,中关村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违法建设的整治工作,同时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确保拆后不反弹,消除公共安全隐患。从而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认同感。

□本报记者 白莹 通讯员 涂辉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