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欠薪案件及时清零获更强制度保障
世界机器人大会签约金额达53亿元
现烤糕点摆进老字号
北京2022年底前将再建成25个城市公园
新建津兴铁路完成首个转体施工
朝阳开展“两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上接第1版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东拓工程年底开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东拓工程年底开工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近日,市发改委批复自行车专用路东拓工程(同城街东延)项目建议书。记者了解到,项目计划今年底开工,2022年底完工。

位于回天地区的本市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已开通两年多。在《深入推进回龙观天通苑地区提升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中,自行车专用路东拓被列为打造宜居之城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打通回龙观至天通苑地区慢行系统“断点”的关键之一。此次获批的东拓项目位于昌平区,西起良庄西街,下穿规划霍营枢纽,东至林萃路,全长约0.8公里。项目将按照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规划红线宽35米,机动车道两上两下;按照已建成投用的自行车专用路宽度同步实施两侧各拓宽3米非机动车道,并配套建设雨水、污水、给水、绿化等市政工程。项目在总结自行车专用路建设运营经验基础上,通过设置骑行指示屏、地面反光道钉、坡道防滑路面等,加强骑行安全保障;充分论证路口秩序化改造方案,规范路口交通组织;统筹考虑树木遮荫、自行车停放、慢行路权等骑行体验改善方案,全面提升市民骑行环境品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