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类困难职工子女可申请助学款
让单身职工在金秋收获“甜蜜的幸福”
1352份培育助推物资配送四家企业
怀柔区民营企业点赞区总工会贴心服务
天通苑北街道工会为外卖小哥提供精准服务
第三水厂“五个一”活动引领职工爱读书
平谷镇总工会召开美团职工专场沟通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民营企业点赞区总工会贴心服务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向深入,近日,怀柔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解忠明带领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及职工志愿者,来到庙城镇北京燕南富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与区民营企业协会工会联合会企业家代表沟通企业建会等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经营理念和发展情况。随后,怀柔区总工会组宣部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建会和职工入会的政策流程、权益维护等工作内容,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解读了帮扶政策及服务项目等事宜。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对建会工作具体事宜发问,区总工会一一做出明确解答,帮助大家排除疑问,畅通工作渠道。企业家代表一致认为,此次沟通会非常及时,为区总工会送到家门口的贴心服务点赞。

会后,怀柔区总工会和区民营企业协会工会联合会共同为企业职工代表送上党史学习、创城宣传、禁毒防艾、建会入会等宣传材料共计100余份,职工志愿者与企业职工代表进行了宣传答题互动,营造文明和谐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