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类困难职工子女可申请助学款
让单身职工在金秋收获“甜蜜的幸福”
1352份培育助推物资配送四家企业
怀柔区民营企业点赞区总工会贴心服务
天通苑北街道工会为外卖小哥提供精准服务
第三水厂“五个一”活动引领职工爱读书
平谷镇总工会召开美团职工专场沟通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区总工会开展培育助推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行动
1352份培育助推物资配送四家企业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连日来,琪舰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陆续收到来自顺义区总工会送来的毛巾、洗发液等培育助推物资,合计1352份。昨天,记者从顺义区总工会获悉,此次活动系该区总工会开展的2021年培育助推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行动的内容。

据了解,按照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培育助推企业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总工会的相关要求,为做好2021年培育助推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工作,顺义区总工会采取集中采购物资的形式为企业提供助力,1352份培育助推物资已配送到各企业。

“本次培育助推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行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培育‘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理念,为提高劳动用工管理水平,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典型奠定了基础。”据顺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顺义区总工会还积极面向培育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为企业依法用工以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言献策。

下一步,顺义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针对性且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的定向服务,在助力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同时,让企业及职工群众感受到 “娘家人”的关怀,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