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类困难职工子女可申请助学款
让单身职工在金秋收获“甜蜜的幸福”
1352份培育助推物资配送四家企业
怀柔区民营企业点赞区总工会贴心服务
天通苑北街道工会为外卖小哥提供精准服务
第三水厂“五个一”活动引领职工爱读书
平谷镇总工会召开美团职工专场沟通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联合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举办线上交友活动
让单身职工在金秋收获“甜蜜的幸福”

 

本报讯 (记者 杨琳琳) “大家好,我1991年出生,老家在河南郑州,目前在北汽上班……”伴随着一个个自我介绍的小视频,近日,由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联合举办的燕缘际会单身职工线上交友系列活动——“燕缘际会遇良缘”拉开了序幕。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面向北京单身青年职工,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全市各机关、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热烈响应。为尽可能多地给单身职工提供一个安全的交友平台,当天在上午及下午共举办两场活动。

据了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报名的单身职工进行了分组,并组建了不同的微信群。话题分享、灵魂问答、榜单奖励……一个个精心安排的线上互动环节,让单身职工在微信群内进行了5天全时段覆盖的互动,促进了嘉宾之间互动交流、相互认知,加深彼此了解。

“我们在一个微信小组,通过几天的交流,感觉我们俩人好多观点都很一致。”活动刚开始没多久,屏幕上正播放着一位单身女嘉宾的自我介绍,很快一位单身男嘉宾按下了爆灯键。由于活动前期的线上互动,直播活动一开始就进入了爆灯模式。

根据提前分好的微信群组,每个组都会表演一个节目,每个人都有“出镜”的机会。对着屏幕做个5连拍;挑选一位在线的小伙伴做个搭讪;模拟在地铁里一见钟情……直播中的精彩互动,把活动一次次地推向了高潮。

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北京市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为解决单身职工婚恋难问题而推出的线上相亲活动,希望广大单身职工在金秋收获一份“甜蜜的幸福”。“今后,我们还会继续举办各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单身职工交友活动,帮助他们成就美好姻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