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5名党员畅谈入党初心 讲述奋斗故事
人力社保打出“组合拳” 助力解决拖欠工资难题
怀柔区卫健委党史知识竞赛开赛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将全面推行现代学徒制
“我在党校过政治生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卫健委党史知识竞赛开赛

 

近日,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党委联合区中医医院党委举办了2021年怀柔区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 强信念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据介绍,此次竞赛吸引了来自怀柔区卫生健康系统的26家基层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6支代表队的18名参赛选手晋级总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展现了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史的精神风貌,还展示出了认真学习党史的阶段性成果,更彰显了怀柔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信心和决心。

□本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于楚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