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安街沿线 有了“城市森林”
北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3%
潮白河将实现22年来首次北京境内全线通水
门头沟区发布18条 红色主题精品旅游线
北京90个项目退出物业投诉前100名单
“五一”假期公交预计运客3390万人次
怀柔百万株牡丹竞相开放
京津冀举办平台经济领域反垄断培训
“天和核心舱”1∶1结构验证件实物在京展出
北京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内部问责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假期公交预计运客3390万人次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间,北京公交日均客运量将达到677.98万人次,日均发车12.94万车次,总客运量预计达3390万人次。

据了解,北京公交集团将在途经公园景点、商业区、火车站等重点地区线路启用假日行车时刻表,在加大运力投入的同时,采取区间车、快车、跨线联运、重点地区屯车、通道车和单机车混配等措施进行灵活调度。将继续采取加强夜班车运力、开通合乘定制、高铁专线、直达摆渡线路等措施,加强火车站周边线路的运力保障。其中,4月24日公交集团已经开通了朝阳站至地铁14号线、10号线的直达摆渡专线。

此外,4月30日和5月5日24时至次日1时,还将开通北京南站至三元桥、公主坟、武夷花园、天通苑、回龙观及来广营地区的6条高铁专线,每日18时至24时开通合乘定制公交。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