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安街沿线 有了“城市森林”
北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3%
潮白河将实现22年来首次北京境内全线通水
门头沟区发布18条 红色主题精品旅游线
北京90个项目退出物业投诉前100名单
“五一”假期公交预计运客3390万人次
怀柔百万株牡丹竞相开放
京津冀举办平台经济领域反垄断培训
“天和核心舱”1∶1结构验证件实物在京展出
北京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内部问责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区发布18条 红色主题精品旅游线

 

本报讯(记者 陈艺)“五一”前夕,门头沟区举办“2021北京精品民宿推介会暨门头沟小院推介活动”,并发布了“历史丰碑·革命足迹”“保家卫国·峥嵘岁月”等主题在内的18条红色主题精品旅游线路。

记者了解到,门头沟区主要有妙峰山平西情报联络站纪念馆、炭厂村红色教育基地、北京郊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王家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斋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宛平抗日革命烈士纪念园、马栏村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等九大红色旅游景点,此次发布的18条红色主题精品旅游线路是根据区域内革命遗址和红色资源,设计了7条半日游,7条一日游和4条两日游旅游线路。

门头沟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依托红色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为文旅体验发展融入红色元素,从而更好地实现旅游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