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安街沿线 有了“城市森林”
北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3%
潮白河将实现22年来首次北京境内全线通水
门头沟区发布18条 红色主题精品旅游线
北京90个项目退出物业投诉前100名单
“五一”假期公交预计运客3390万人次
怀柔百万株牡丹竞相开放
京津冀举办平台经济领域反垄断培训
“天和核心舱”1∶1结构验证件实物在京展出
北京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内部问责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内部问责

 

本报讯 (记者 盛丽)北京银保监局于近日印发《关于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违法违规责任人员内部问责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原则上应在监管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内部问责。

《通知》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建立健全从业人员内部问责制度,确保制度完备、执行有效、惩教并举。明确要求监管部门对金融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的,各机构要依法依规对行政处罚案件涉及的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内部问责,做到失责必问、违规必究。《通知》列举了违法违规行为的具体情形及责任人员范围,要求各机构明确标准、仔细区分,准确认定责任人员。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将拟录用任职人员的处罚问责记录作为选人用人的重要调查事项,防止从业人员“带病流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