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3上一版
 
北京工会多项文化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CBA总决赛:辽粤大战谁占优?
昌平区全民健身体育节羽毛球赛开赛
八大处中国园林茶文化节29日开幕
北京出重拳打击“儿童邪典”视频传播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1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第十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 “永远跟党走”首都职工五一戏曲专场演出
北京工会多项文化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本报讯(记者 白莹)记者昨天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市总工会将举办多项文化活动,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中营造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

作为今年全市职工文化活动的重点项目,北京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市文联将共同举办北京市第十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本届艺术节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时间为4月至12月,为期8个月。4月至9月为报名阶段(征集阶段),6月至10月为评审阶段,6月至12月为展演阶段。活动分为市级示范项目和文化服务工作项目,其中,市级示范项目包括:“颂歌献给党”百万职工经典歌曲传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北京劳动者之歌”职工音乐比赛、“舞动新时代”职工舞蹈比赛、“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翰墨飘香”职工书画作品展、“光影传情”职工摄影作品展;文化服务工作项目将依托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职工书画协会、职工文化协会、职工文学艺术促进会和北京职工艺术团及各分团等文化阵地,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将基层演出、培训、辅导、艺术支持等服务项目与艺术节各项活动有机结合,为基层职工文艺骨干、基层文艺团队和职工文艺爱好者提供专业服务。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职职工均可参加。

此外,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的“永远跟党走”首都职工五一戏曲专场演出,将于5月4日19:30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与广大职工见面。本次活动将由国家京剧院为广大职工带来现代京剧大戏——《红灯记》。活动以网上实名预约的方式开展,共计500张,每卡最多可订2张京剧演出票,预约活动于4月27日09:00至4月28日09:00,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在职职工可登录12351职工服务网(http://www.bjzgh12351.org)或“北京工会12351”APP参与活动。预订成功后,主办方将通过快递方式将京剧演出票寄送给职工。报名咨询可拨打12351热线。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