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便民商业服务将实现社区全覆盖
市文物研究所与高校打造“考古基地+”模式
中国科技馆航天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集贸市场将试点集中购销塑料袋
北京牡丹文化节开幕 设7大展区
平谷区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80%
朝阳区国际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举办
“城市绿心文化节”开幕 将推出10大节庆活动
通州一公司招商广告涉嫌违法被罚20万元
本市71家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设便民服务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一公司招商广告涉嫌违法被罚20万元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通州区一家公司在发布招商广告过程中利用受益者的名义作推荐和证明,没有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等进行提示警示,被通州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处以20万元罚款。

近期,通州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北京凯陈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发布的投资招商广告涉嫌违法,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当即组织开展调查。执法人员发现,2018年,北京凯陈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建立微信群,网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老会员推荐等方式观看“创富人生”及“我为美肤狂”栏目招商视频广告。广告中不仅以“李艳红”“潘小凤”等受益者名义进行推荐和证明,还出现了“分享赚钱的无风险代理方式”“让你零风险创业”等内容。

区市场监管局认为,该公司发布的招商广告对可能存在的风险以及风险责任承担没有合理提示或警示,并利用受益者的名义作推荐、证明招商广告,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